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arts - arts@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3東華春藝季~【Woody  Woody】有你總是好天氣  5/4與您相見!
日期: Thu, 25 Apr 2013 14:44:00 +0800
附檔: woody.jpg (689 KB)   2013 Spring NDHU Arts Festival.jpg (143 KB)   

分享座談會:2013年5月4日(六)14:30~16:00
座談會地點:東華大學工學院A337
演出時間:2013年5月4日(六) 18:30
演出地點:東華大學湖畔藝術特區
演出團隊:「Woody  Woody」雙木吉他演奏樂團

   「湛藍海岸是我們創作的起點,有你加入總是會有好天氣!」,期盼已久的《WoodyWoody》雙木吉他演奏樂團即將在5月4日現身東華與大家相見囉!活動精彩豐富,《WoodyWoody》當日下午兩點半於工A337教室,先與大家來場近距離接觸的吉他分享會,聊聊音樂,彈彈吉他,傍晚六點半,則會移至東華湖畔藝術特區,要在月光、星光與湖光的映襯下,來場舒服的吉他音樂饗宴。想親臨感受木吉他的雙重魅力嗎?那麼,你絕對要把握此次難得的演出喔!

    2008年成軍的《WoodyWoody》是由張仲麟(Johnson)與謝維倫(Allen)兩位大男孩所組成的雙木吉他演奏樂團,以「玩吉他」的方式進行雙吉他的創作。成團多年以來,兩人藉著兩把木吉他將其對音樂的熱愛散播至台灣各個角落,從小小的公園、夜市三角窗到全國知名的Live House、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等,都可以見到他們打著「赤腳」的演奏身影。

    有別於其他樂團,《WoodyWoody》為融合搖滾精神和木吉他純真自然的雙木吉他演奏代表。其曲風不管在個人獨奏或是雙吉他演奏都有著濃濃的「Woody-sound」,熱情奔放而自然,充滿年輕氣息。2012年8月《WoodyWoody》發行首張雙吉他演奏專輯,活力、輕快的曲風讓人一聽就上癮,展現了音樂的無敵渲染力。

    「吉」會難得,對音樂有興趣的同好們一定不能錯過此次的藝術饗宴,一起來享受《WoodyWoody》的「Woody-sound」吧!本活動可計入本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暨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歡迎大家熱情參與!現場填寫活動問券的朋友,也將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喔!若對藝術中心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在Facebook搜尋「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隨時Follow藝術中心的最新動態與消息喔!如有任何問題,請來電洽詢,電話:03-8632604、2606,活動公告網址: http://www.arts.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woody.jpg

2013 Spring NDHU Arts Festival.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9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