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課程設計與潛能開發學系 - 蔡明堅 - esontsai@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系列演講之三】多元文化教育劇場- 0425演講地點異動為教育學院A212教室
日期: Fri, 19 Apr 2013 16:02:21 +0800

本校「多元文化教育中心」、「諮商中心」暨本院「課程系多元文化教育碩博班」將於本學期聯合舉辦為期三個月的「多元文化教育劇場」系列活動。

本活動以「穿透社會、照見差異—劇場做為一種文化行動」做為系列講座主題。邀請國內外劇場工作者、本校師生與花蓮在地社區民眾共同對話。期望以劇場與教育的相互對話,發展以民眾為主體的多元公共藝文教習機制。藉以促進我們對教育工作與多元社會處境深入對話與社群連結的可能。

2013多元文化教育劇場系列的第三場演講即將於於4月25日週四晚間登場

當觀眾變成演員 ─被壓迫者劇場與批判教育學的對話

主持:林意雪(東華大學課程系多元文化教育研究所副教授)

主講:萬佩萱(台灣被壓迫者劇場推展中心負責人)

與談:廉兮(東華大學多元文化教育中心主任)

地點:教育學院A212室 (地點更新)

說明:請穿著輕便衣著,為節能考量,本活動現場將不發送紙本。活動詳細資訊請至「多元文化教育中心」下載線上手冊。
http://www.cme.ndhu.edu.tw/bin/home.php?Lang=zh-TW

附件檔為本系列活動議程與簡要說明。我們誠摯邀請您加入社會對話與文化行動的演繹實踐。
多元文化教育中心敬邀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0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