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科學教育中心 - 翁明瑋 - ppmm2255@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奈米科學導覽志工招募】科學教育中心志工招募活動
日期: Fri, 22 Mar 2013 11:39:41 +0800
附檔: 奈米科學導覽志工-招募簡章.doc (92 KB)   海報.jpg (742 KB)   

科學教育中心「奈米科學導覽志工」招募活動開跑囉!

一、計畫目的:
    本計畫之目的即在於培訓導覽志工,使其具有「奈米科技基礎知識」、「導覽解說互動能力」,並結合「洄瀾奈米生態」之主題之介紹。期望培訓出一批奈米科學導覽志工,作為東台灣奈米科技教育的種子師資。透過淺顯易懂、互動活潑的奈米知識傳播方式與自然環境、地緣關係進行相互連結,呈現出奈米科技的發展史、自然界的奈米現象及原理、台灣奈米生醫研發成果及奈米科技量測與生活應用。讓參訪的普羅大眾對於此深入生活各層面的奈米科技有基本的認識,認識奈米世界的重要性與其奧妙趣味性。

二、招募對象:凡具有與人互動之熱忱、有志加入奈米科學志工導覽行列者,皆可參加。

三、報名程序:
(1)報名日期:即日起至3月28日(四)下午5:00。
(2)報名方式:請於下列網址填寫報名表,網址: http://ppt.cc/fb_Q。
(3)審核辦法:本中心將進行書面審查,錄取後將以E-mail或電話通知,請依錄取通知參加志工培訓課程。
(4)培訓課程:預計於3/30(六)~3/31(日)辦理核心培訓課程,共10小時。 

四、志工義務:
(1)參與培訓課程並接受導覽驗收,以期能給民眾完善的解說導覽服務。
(2)依排定班表定時導覽。
(3)展品定點解說、操作協助。
(4)依規定撰寫個人學習與導覽心得。

五、志工權益:
(1)全程參與培訓課程並經過認證之志工,本中心提供10名給予每月3000元之獎助學金。獎助學金核發月數依計畫內容可能有所變動,依本中心規定辦理。
(2)依服務時數核發志工服務證明。

六、如有未盡事宜依本中心規定辦理。
主辦單位: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
承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奈米科技研究中心、國立東華大學科學教育中心       
連絡人:王怡晴 小姐  8634961      E-mail:yicwang@mail.ndhu.edu.tw

※更多詳情請參考附件簡章或科教中心網頁http://www.sec.ndhu.edu.tw/bin/home.php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4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