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國際學術合作與交流組 - 安梓濱 - pasuya@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國際研討會】轉知第四屆世界大學生領導者研討會,歡迎同學們自行報名參加。
日期: Thu, 14 Mar 2013 15:01:52 +0800
附檔: 2013 University Scholars Leadership Symposium.rar (4 MB)   

轉知研討會訊息,歡迎本校學生報名參加! 

   《英國倫敦人道主義事務組織》業於日前正式決定,將於201381日至87日,在菲律賓首都--馬尼拉舉辦第四屆世界大學生領導者研討會,邀請全世界大學領袖同學參加。

    此次研討會榮獲聯合國總部及教育部的鼎力支持,與會的學生有機會獲得我方合作單位--聯合國教科文組織2000美元之夢想啟動金,為的是提供那些期許將夢想藍圖轉化成實際行動的青年一筆資金,用自己獨特的方式回饋社會。

為響應聯合國從2000年來啟動的千年發展目標,透過大家的同心協力,於2015年以前削減貧困、飢餓和疾病為由,號召政府、基金會、企業及民間團體積極參與社會之人文關懷活動。

世界大學生領導者研討會舉辦三屆以來,皆以此前瞻之計畫為宗旨,提供大學生一個經驗交流,孕育未來新一代青年領袖的平台,在此殿堂中不僅期望學生們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之人道精神,體現對社會中不同文化背景下的人種尊重、仁愛及平等的理念外,也能在幫助他人的同時,習得如何成為一位具有影響力的領袖、創立社會企業等且將此信念發揚至世界的每個角落。

素仰貴校聲名遠播,對培育優秀青年領導同學不遺餘力,我們相信這將是實踐服務學習及文化交流的最佳機會,因此非常熱忱的邀請貴校遴選7位優秀同學參加。屆時將有超過1000多位來自世界各地頂尖大學的優秀學生共襄盛舉。

菲律賓在很多人心目中是一旅遊勝地,此地卻只是富人的天堂,更多的是大家看不到生活在貧困中的底層人群。世界大學生領導者研討會將帶領與會者深入了解公共事務領域的問題,帶領你看到不一樣的菲律賓,用真誠的視野去感受且思考這個世界、思考人生的價值。

我們相信,身為世界公民的每個人,對其所處的社會、國家、甚至全世界,都應勇於承擔舉足輕重的責任及角色,共同為世界的和平安定與繁榮發展而努力

 

 

除了以上,與會同學將有機會…

  1. 實際參與聯合國認可之青年活動
  2. 和來自世界各地之青年領袖爭取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贊助美金2000元之夢想啟動金
  3. 出席2013英國牛津研討會(原訂只開放給全球前200頂尖大學學生出席)
  4. 擔任【2014世界大學生領導者研討會在台北】之學生籌辦團隊領導人
  5. 體驗菲律賓當地豐富多元文化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2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