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arts - arts@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
標題: 2013東華春藝季《Idea Never Gone》即將展開!!!
日期: Tue, 12 Mar 2013 11:09:09 +0800
附檔: 2013 Spring NDHU Arts Festival.jpg (143 KB)   

        春泥護花,萬紫千紅,彩蝶翩飛,生機無窮。

        就在這樣浪漫的明媚春光裡,在湖畔湖光山水的照耀下,期待,享受,即將拂面而來的藝術春風。

        2013東華春藝季《Idea Never Gone》以無限靈感為出發,在推陳出新外,同時不忘這些年來藝術中心一步一耕耘的累積,《東華創藝短片獎》即是藝術中心一路成長的豐碩成果,本年度短片獎已邁入第七個年頭,不僅僅記錄著東華學生的青春記事,也是實現夢想的最佳舞台,因此,特於本學期一開始舉辦創藝短片獎回顧影展,邀請東華師生一同重拾過去的美好記憶,也鼓勵學弟妹們,承繼學長姐們的腳步,繼續寫下《東華創藝短片獎》嶄新的一頁。此外,為讓大家也能夠欣賞到校外優秀的短片作品,本學期也將舉辦《第35屆金穗獎入圍暨電影短片輔導金成果影展》,歡迎對電影有興趣的師生一同蒞臨觀賞!

        在湖畔藝術特區欣賞演出絕對是人生一大樂事!涼風徐徐,星光湖水互映,在樂音的相伴下,連成一氣,本學期藝術中心推出的戶外表演共有3場,於三月底即將登場的是《Hub分享器樂團HANDS UP BAND》,此團體除擅長Standard Jazz,也企圖在創作中融入各種元素與曲風,讓爵士音樂變得更加多采多姿,同時,也為聽眾創造了更多無與倫比的想像空間!五月上演的則有去年讓笑聲響遍東華的《吳兆南相聲劇藝社》,以及清新吉他重奏團體《Woody Woody》。《吳兆南相聲劇藝社》去年於東華大學的演出廣獲好評,今年配合「2013」諧音「愛你一生」推出以「愛」為主題的相聲專場,要邀請大家透過幽默風趣的對口相聲一同重新「認識愛」!而全台唯一的雙木吉他重奏團體《Woody Woody》,以清新、乾淨的Woody-sound著稱,熱愛吉他與音樂的他們,以熱情、開放的方式創作、演繹音樂,本次東華吉他社特別與藝術中心合作,除了精彩演出外,也將舉辦一場《Woody Woody-有你總是好天氣》分享會,要和所有熱愛吉他的師生們面對面,一起來聊聊音樂、彈彈吉他喔!

        曾因為電影「逆光飛翔」而感動落淚嗎?片中的溫暖琴聲曾讓你如癡如醉、無法自拔嗎?戲中男主角黃裕翔以他的生命經驗鼓舞、激勵了許多正在人生道路上徬徨、不知所措的人們,本學期的室內音樂會,特地邀請到黃裕翔帶來《經典與風格的幻想即興曲之黃金色的夢鋼琴獨奏會》,黃裕翔的音樂風格橫跨古典、爵士、流行、拉丁等類型,是台灣極少數能將各種音樂風格與樂種融會貫通的鋼琴與鍵盤演奏家,黃裕翔曾說過,「聲音讓我感覺到世界的顏色」,雖然他的世界總是天黑,但他的音樂,卻讓人看到絢麗的彩虹。

        本學期藝術中心的主題展則邀請到《國際波隆納精選插畫展》蒞校展出,延續2012年盛夏於高雄駁二藝文特區展出的《波隆納夢奇地》,今年五月dpi將在東華大學獻上百幅精選國外波隆納入圍作品,並邀請台灣插畫家一同分享插畫創作與經驗分享,這絕對會是一場令人期待的國際創作盛宴!此外,本學期藝術中心也舉辦了《觀點訓練工作坊》,要讓愛好表演藝術的朋友可以學習到「觀點訓練」的要素與技巧,進而運用在自身的專業演出中!

        無限靈感,創意無限,2013東華春藝季活動即將上場,歡迎各位愛好藝文活動的大朋友、小朋友、新朋友、舊朋友一同來共襄盛舉喔!還有更多優質、精彩的活動即將上場,歡迎大家上藝術中心網站查詢喔!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3 Spring NDHU Arts Festival.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0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