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課程設計與潛能開發學系 - 蔡明堅 - esontsai@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演講公告】03/14劇場的文化與抵抗 主講:吳思鋒(冉而山劇場、柳春春劇社成員)
日期: Tue, 12 Mar 2013 10:12:52 +0800
附檔: 多元文化教育劇場文宣定版.pdf (304 KB)   多元教育劇場海報.jpg (165 KB)   

本校「多元文化教育中心」與「諮商中心」將於本學期聯合舉辦為期三個月的「多元文化教育劇場」系列活動。

本活動以「穿透社會、照見差異—劇場做為一種文化行動」做為系列講座主題。邀請國內外劇場工作者、本校師生與花蓮在地社區民眾共同對話。期望以劇場與教育的相互對話,發展以民眾為主體的多元公共藝文教習機制。藉以促進我們對自身與多元社會處境深入對話與社群連結的可能。我們誠摯邀請您加入社會對話與文化行動的演繹實踐。 

2013多元文化教育劇場系列的第一場演講即將於於本周四晚間登場

主題:劇場的文化與抵抗
主持:廉兮(東華大學課程系助理教授兼多元文化教育中心主任)
主講:吳思鋒(冉而山劇場、柳春春劇社成員)
時間:3月14日7:00-10:00 p.m.
地點:教育學院A 109
說明:為節能考量,本活動現場將不發送紙本。活動詳細資訊請至「多元文化教育中心」下載線上手冊。
http://www.cme.ndhu.edu.tw/bin/home.php?Lang=zh-TW

附件檔為本系列活動議程與簡要說明。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多元文化教育劇場文宣定版.pdf

多元教育劇場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9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