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語言中心 - 林瑜珊 - yushan@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語言中心活動】3月14日劍橋博思國際職場英檢校園說明會 (BULATS) 
日期: Mon, 11 Mar 2013 08:57:04 +0800

新增網頁1
時間:102年3月14日(四) 12:00-13:00
地點:人社一館第一講堂
主講人:Chris Jordan
 

說明:
BULATS (Business Language Testing Service)「劍橋博思國際職場英檢」,是由英國劍橋大學ESOL考試院 (Cambridge ESOL) 等四個歐洲語言測驗者協會(ALTE)會員所研發。為一個國際性的職場英語測驗,測驗內容和真實職場生活相結合,以培養應試者在工作上能夠靈活運用商用英語的能力,適合即將投入職場的大學院校學生及職場人士使用。

目前,劍橋博思國際職場英檢在全世界廣為企業及大學接受,台灣的行政院及教育部、民營企業、學校等也都廣泛採用,此外2010上海世博會更指定BULATS為檢核工作人員英語能力的測驗!
活動提醒:
(1)若報名後無法參加,務必線上取消報名。
(2)提供西點餐盒,不分葷素。如有特殊需求者,煩請自理。
(2)BULTS考試將102年4月27日假壽豐校區舉行。報名訊息至注意語言中心網頁。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7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