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 - 陳錦怡 - incubate@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第一屆台灣Freescale Cup正式啟動
日期: Fri, 8 Mar 2013 15:04:38 +0800
附檔: IMG_7713.JPG (2 MB)   

第一屆台灣Freescale Cup正式啟動

全球知名晶片大廠美國飛思卡爾半導體公司(Freescale Semiconductor)為推廣其在電子資訊、醫療照護、綠能、車用電子等各領域領先世界之IC應用平台,與開啟大學生在晶片軟體設計之運用能力。2003年起,每年以Freescale University Program支持全球各地舉辦Freescale cup,全球逾20個國家、1000所學校、25000位學生共同參與。Freescale自2012年起在台灣支持東華、清大、台科大、虎尾科大及中山等五所大學建立Freescale Lab.。

為落實Freescale University Program由本校育成中心黃得瑞主任規劃,將在【2013年7月13日】於國立東華大學舉辦第一屆台灣盃Freescale cup競賽。冠軍隊除了可獲得3萬元獎金以外,並可獲主辦單位補助前往參加世界盃比賽之相關費用。

2月21日由Freescale University Program 的Global Director特地來臺舉辦Freescale cup競賽啟動儀式,台灣另四所大學(清大、台科大、虎尾科大、中山)也共同與會。除了瞭解Freescale cup世界盃比賽之規則,另於晶片軟體設計應用與比賽軌道方式,均有詳細的說明。為求台灣學子在8月Freescale上海世界盃中有好的表現,Freescale台灣分公司將於3月陸續舉辦晶片運用課程。

活動啟動日期:102年2月21日
活動競賽日期:102年7月13日
活動地點:國立東華大學育成中心
活動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大學路二段一號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IMG_7713.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2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