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招生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羅靜怡 - jennifer@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第一屆新生入學活動行政團隊、領航員徵選開始報名
日期: Wed, 27 Feb 2013 10:34:12 +0800
附檔: 102年國立東華大學新生入學活動行政團隊招募報名表(1020226網路公告).doc (40 KB)   102年國立東華大學新生入學活動領航員招募報名表(1020226網路公告).doc (38 KB)   

第一屆新生入學活動行政團隊、領航員徵選開始報名
歡迎師長們協助告知同學此訊息喔

今年的新生入學活動,正在歷經一個不一樣的轉變,承載著新的創意,新的期待
期望藉由充實的幹部培訓課程,活動規劃與執行
將學生對於新生入學活動的創意與想法付諸實現

一、招募條件:
1.本校大學部一到三年級學生。
2.大學部四年級學生,可憑本校研究所錄取通知參加
3.碩士班一年級學生。

二、招募類型:
1.行政團隊:預計招募30名,主要負責活動設計、課程安排、活動流程控制等行政作業,分別有活動總監、秘書組、課程組、總務組、美宣組、生活組、器材組等職務可選擇。
2.領航員:預計招募80名,主要負責帶領各系新生進行各項活動,擔任活動中的隊輔。
※由於「宿委」需協助新生入學活動入宿作業,有意徵選下學期宿委一職的同學,將無法協助本活動辦理,請同學們考慮後,擇一報名。

三、招募說明會:請擇一參加,參加說明會者,可獲得學務處活力卡貼紙一點喔
(一)第一場招募說明會
1. 時間:102年3月5日(星期二)13:00-14:00
2. 地點:花師教育學院階梯教室(二)
(二)第二場招募說明會
1. 時間:102年3月7日(星期四)13:00-14:00
2. 地點:理工二館第一講堂(暫定)

四、面試時間:通過書面審查者,需進行一小時的面試,面試確切時間會另行通知
1.行政團隊面試時間:102年3月16日(星期六) (暫定)
2.領航員面試時間:102年3月23日(星期六)或3月24日(星期日) (暫定)

五、報名截止時間:102年3月13日(星期三)17:00前

六、行政團隊及領航員的收穫:
1. 透過充實的課程,學習活動規劃與執行。
2. 可以將您的創意與想法付諸實現。
3. 依據實際服務時數,核發服務時數證明書。
4. 依活動表現,酌予記嘉獎乙支以上作為獎勵。
5. 表現優良者,可以優先加入明年度新生入學服務團隊。

七、報名方式:上網下載相關報名資料,填妥表單後,將資料放入信封彌封,送至課外活動組。報名表資料為書面審查之重要依據,請詳實填寫(可用電腦撰打)
1.行政團隊報名具備文件:自傳(自訂格式)、報名表
2.領航員報名表:自傳(自訂格式)、報名表(須由系上審核後,蓋上系章,每系可推薦人數為4-6人)

聯絡人︰國立東華大學課外活動組羅靜怡
聯絡電話:(03)863-2235
電子信箱:jennifer@mail.ndhu.edu.tw

~期望「有別以往」的新生入學活動規劃,在同學們的加入,順利啟航~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3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