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李欣憓 - dora.lee@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12/18性別講座資訊】下一站,性福-性病:你要知道的事,預防勝於治療
日期: Mon, 17 Dec 2012 16:05:51 +0800

【時間、地點】12/18 下午14:00~17:00 花師教育學院 階梯(二) A109

【講座介紹】
對於性病,你了解多少?還停留在正確使用保險套的觀念嗎?
對性大家都有了初步的了解,但性病是你不能不知道的事!要怎麼有安全的性行為?
這次講座將為你介紹男女常見的性病,為你解決所有性病防治的疑惑。

本次講座邀請到台灣同志諮詢熱線-愛滋小組義工的講師來東華大學演講,
透過演講的方式傳達正確預防性病、治療性病、消匿對任何性病的歧視,
也配合做為Rainbow Kids同伴社舉辦之彩虹月系列活動,在校園內傳達性別友善的聲音。

講座內容會針對男同志或女同志和異(雙)性戀皆可能感染的性病做介紹,
像是愛滋(HIV)、梅毒、菜花(尖形濕疣)、淋病(奈瑟氏球菌)..等。


【主持人】企業管理學系 三年級 黃瑋宸(Rainbow Kids同伴社 社員)
【講師】同志諮詢熱線-愛滋小組義工-虎斑、Nick 共兩位
【主辦單位】Rainbow Kids同伴社
【協辦單位】台灣原夢瑪巴琉協會


註:本次活動可計入電子學習履歷時數,請參加講座的同學攜帶學生證。


                                                                                           學生社團 同伴社 敬邀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3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