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張靜姮 - goodbobo2@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畢聯會】《攝獵,東華》校園風景照片大募集!!
日期: Mon, 17 Dec 2012 11:36:15 +0800
附檔: photo_poster_s.jpg (652 KB)   

【畢業攝影節系列活動】 12 月《攝獵,東華》

你/妳喜歡走走拍拍享受簡單生活嗎?!在此為您鄭重獻上本年度最具重量級活動——《攝獵,東華》讓您拍照,紀念,抽獎,三個願望一次滿足!我們準備了超過 60 個好獎等您來抱走!

所投稿的照片除抽獎外,還有機會參予明年的校園記憶回顧展覽,被收錄於校園風景書冊,甚至成為畢業紀念明信片的款式之一!

* 本活動全校在學同學皆可參加!
* 詳細內容請參閱活動辦法:http://goo.gl/Zc3Zm
* 活動投稿報名表單網址:http://goo.gl/443Q1
* 全新畢聯會官方網站:http://www.ndhuga.ndhu.edu.tw/
 
 
畢業生聯誼會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photo_poster_s.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9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