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陳玉玲 - yuh@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學生會公告】特約商店開跑囉!
日期: Thu, 13 Dec 2012 09:42:32 +0800
附檔: 特約貼紙.jpg (15 KB)   學生證優惠清單.xlsx (13 KB)   

即日起至102年12月1日止,只要在特約商店消費時出示學生證證明你為東華在學學生,即可享有學生會官方網站公布之特約店家優惠!

另外,有繳學生會費的會員可額外獲得特約優惠券,在消費中使用即可享有優惠!優惠券影印無效,且為單次消耗,領取時間將另行公布。

學生證和優惠券只可擇一選擇優惠,不可同時使用! 
特約店家除了網路公告外,還會有辨識貼紙供同學識別。辨識貼紙如附件。

如果各位同學有哪些店家你非常喜愛,或是覺得值得推薦,想讓他加入我們特約行列,可透過學生會官方網站告訴我們,經過評估後我們會努力爭取合作。
請各位同學消費時,和店家保持良好的消費過程,未來合作的範圍會更有效的擴張喔!

附件為優惠店家即優惠資訊,一切優惠內容和有效商家以官方網站公布為準。

國立東華大學學生會行政中心關心您
學生會官方網站:http://c073.ndhu.edu.tw/files/11-1102-6313.php
學生會信箱:NDHU_USA@mail.ndhu.edu.tw
學生會FB:http://www.facebook.com/NDHUSA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特約貼紙.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57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