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管理學院 - 國際企業學系 - vilin@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創新創業講座六】12/17(一)「新創事業評估與風險投資」-陳家進(富騰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
日期: Tue, 11 Dec 2012 15:40:08 +0800

【創新創業講座六】12/17(一)「新創事業評估與風險投資」-陳家進(富騰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 
敬邀~「創新創業講座」第七場
 
講者: 陳家進(富騰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
講題:《新創事業評估與風險投資》
日期: 2012.12.17(一)
時間:18:30-21:30 
地點:國立東華大學  管理學院第二講堂
 
 
講者簡介:
經歷:
97.7~’98.10  Product manager, Tekom Technologies, Inc. ( Digital Camera maker )
98.10~’02.02  Investing Manager, China Venture Management
02.03~’09.09  Vice President, AsiaVest Investment Inc. 
現職:
10.05~          General Manager, Fountain Management Inc. 
講題介紹:
1.  什麼是創投(VC: Venture Capital)? VC做什麼? VC的營運目的,評估重點及程序又是什麼?
2.  創業計畫書( Business Plan) 是什麼?應該包含那些內容?可以達到那些效果或目的?
3.  VC是如何看 BP 的? 是翻還是讀? 是快速瀏覽還是仔細推敲? BP 之後呢?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8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