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 戴言庭 - yenting@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創新育成講座-12/3(一)文創產業之永續經營-洪美芳(宜蘭橘之鄉企業執行長)
日期: Fri, 30 Nov 2012 10:09:16 +0800
附檔: 洄瀾原鄉藝文海報.jpg (2 MB)   

洄瀾原鄉藝文產業創新育成中心計畫 創新育成講座 題目:文創產業之永續經營 講者:洪美芳(宜蘭橘之鄉企業執行長) 時間:101年12月3日(一)下午13:00 地點:原民院 A151室 金橘的故鄉—宜蘭,因為有了橘之鄉,所以更加豐富,橘之鄉將這個宜蘭盛產的果實變得更具有地方風采,碩大肥美的金棗因為橘之鄉運用現代化的生產,衛生、美味,深受大家的喜愛,也讓橘之鄉的金棗蜜餞成為宜蘭最佳的伴手禮,而橘之鄉的老闆娘--洪美芳小姐,就是讓金棗蜜餞回響台灣的靈魂人物。  洪美芳學的是食品,對於食品衛生特別講究,並曾擔任宜蘭大學的老師,所以對於蜜餞食品要怎麼製作非常熟稔。她覺得蜜餞不應該只給人髒兮兮的感覺,所以,她將自己所學得的知識及技術,加上老祖母的精髓運用到現代蜜餞的製作中,經過多年不斷的嘗試,終於製作出乾淨、衛生又能保持金橘風味的金棗蜜餞。做蜜餞之外, 更要學行銷蜜餞, 將蜜餞與宜蘭的飲食文化結合, 成為創新的文化商品。這是洪美芳老師在這場演講即將分享的重點。 主辦單位:文化部 承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洄瀾原鄉藝文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47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