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林品婕 - pinchieh64@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餐\飲衛生】恭賀本校委外餐\廳通過衛生局GHP認證
日期: Thu, 29 Nov 2012 16:37:32 +0800

        GHP(Food Good Hygienic Practices)是食品良好衛生規範的簡稱,目的是在規範食品業者製造、加工、調配、包裝、運送、貯存、販賣食品或食品添加物之作業場所、設施及品保制度之管理規定,以確保食品之衛生、安全及品質。所以不論何種食品,在其產銷過程中,都必須強制遵循「食品良好衛生規範」(GHP)的法令規範。
       本月份校內委外餐廳有6間通過衛生局的GHP認證,分別為:集賢館-101早餐、集賢館-國富飯包、集賢館-寧記咖哩、集賢館-臻麵館、集賢館-莎莎輕食館、湖畔中餐廳。
全校教職員及師生如對校內餐飲衛生有寶貴意見與建議請不吝指導,來電請洽衛生保健組林護士,分機:2252。我們需要您一起為校園餐飲衛生把關。

                                                                                                                                        學務處關心您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0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