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arts - arts@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校友
標題: 【索票】藝享天開~花蓮101表演藝術節~數量有限,機會難得
日期: Thu, 29 Nov 2012 15:14:57 +0800
附檔: 藝享天開~花蓮101表演藝術節--索票活動一覽表(修).doc (91 KB)   2012huaarts_poster.jpg (192 KB)   

11/30、12/1、12/2活動場次索票即將截止,尚未索票的朋友們,請把握最後時間!!
目前許多場次花蓮縣文化局票已被索完,僅剩東華藝術中心上有票券,
為服務東華的教職員生們,以上三場次索票時間特延至11/30(五)12:00
數量有限,機會難得,喜歡表演藝術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囉!!

藝術中心敬邀
-----------------------------------------------------
藝享天開~花蓮101表演藝術節
時間:2012年11月30日至12月9日
地點:花蓮文化創意園區
索票地點:本校藝術中心、花蓮縣文化局
索票方法:公益索票,憑5張11-12月統一發票可換1張入場券

  「藝享天開-花蓮 101 表演藝術節」將於11月30日至12月9日在花蓮文化創意園區展開一系列展演活動。此次表演藝術節是由國光劇團精心策畫,結合來自台北與花蓮在地的藝文團隊,共同為花蓮注入新的藝文活力,為花蓮在地民眾帶來精彩的表演藝術演出。
  本校藝術中心與通識教育中心特別針對本次表演藝術節活動,開設相關通識課程,訓練東華學子熟稔劇藝演出專業面向,並藉由「藝享天開」數十場演藝活動,實踐並印證課堂所學。
  此外,為服務東華教職員生,藝術中心將提供活動索票,即日起憑5張11-12月統一發票可換1張入場券,統一發票之後將由花蓮縣文化局統一捐贈給花蓮縣社福團體,數量有限,機會難得。相關場次索票截止時間,請參閱附件「藝享天開~花蓮101表演藝術節--索票活動一覽表」


藝術中心 敬邀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2huaarts_poster.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0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