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 謝明海 - ocean@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
標題: 敬邀參加~藝創系「藝拍即合微電影徵選大賽成果發表暨頒獎典禮」
日期: Thu, 29 Nov 2012 08:40:46 +0800
附檔: 邀請卡_外框200磅雪桐雙面-預視-反.jpg (710 KB)   

敬邀全校師生參加「藝拍即合微電影徵選大賽成果發表暨頒獎典禮」~~

日期:12月1日〈六〉
時間:上午9時30分
地點: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中庭〈花蓮市文復路六號〉
洽詢電話:863-5889 謝先生

歡迎對微電影有興趣的師生到場觀禮並給予入圍者鼓勵與支持。
--------------------------------------------------------------------------------------------

由花蓮縣文化局主辦、本校藝術創意產業學系(簡稱藝創系)承辦、美國在台協會協辦的「藝拍即合—微電影徵選大賽」,日前評選出15部優秀入圍作品,將競逐高達16萬元的總獎金。

為了活絡花蓮文化藝術創意產業發展,協助具有潛力之業者提升產業質量、塑造特色及整合行銷,花蓮縣文化局舉辦「藝拍即合—微電影徵選大賽」,鼓勵以花蓮藝術創意者及產品之故事作為拍攝主題,總計有49部來自全國各地的影片參賽。參賽作品有的溫馨感人、有的清新脫俗,有的略顯生澀,藉由微電影徵件,讓更多人親自體驗拍電影的感受及經驗,挖掘素人創作團隊,吸引年輕族群投入此一領域之藝術創作,並且「用影像行銷花蓮」、「以藝術表現創意」,對於推廣在地藝術文創產業意義非凡。

評選活動評審會由藝創系系主任萬煜瑤主持,四位評審委員分別為:鍾惠美、劉蓁蓁、古偉浩、及吳采璋,歷經5個多小時的討論,評選出15件優秀的入圍作品。入圍導演與影片為:許程皓《豐田:玉的職人》、黃慈惠《黑以妮木工教室》、劉芳紜《我的旅程。舞蹈的我》、陳怡璇《Kacaw Mayaw》、廖凰媛《畫。憶》、高韻軒《來+咖啡》、鄭冠倫《漂流木。我想說的》、陳盈臻《花草空間》、彭冠豪《杏壇美學》、邱志峻《母職Motherhood》、謝澤旻《後山。木雕。半個人生—蔡平陽》、吳怡文《我們的語言,我們的方式》、胡乃云《氣球‧夢(Ballon‧Dream)》、張芷瑜《童顏‧瞳年 存在於花蓮在地藝術家_田名璋》、簡嘉欣《單品 陶_畫_我們》。

為了讓更多人感受花蓮文創藝術產業的多元風情,即日起於YouTube網站公開播映入圍作品,除了提供參賽者展現自我創意的平台,更期盼藉由本次入圍作品的鏡頭,讓外地遊客發現花蓮不只有獨特的文化魅力及觀光的價值,更是個充滿藝術文化氣息的集散地。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邀請卡_外框200磅雪桐雙面-預視-反.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72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