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環境學院 - 自資系 李莉莉 - lily@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校友
標題: 2012東華讀字節系列活動-交換明信片給作者/譯者
日期: Tue, 27 Nov 2012 16:59:55 +0800
附檔: 交換明信片宣廣.jpg (44 KB)   

交換明信片給作者/譯者
       每位作者或多或少會想知道讀者看了自己書寫的作品後,有什麼想法、觀點、心得或啟發。因此,我們和 您交換明信片。當 您到圖書館借《颱風》一書,我們會隨書送 您明信片。請將 您的閱讀感想書寫於明信片上,經收集與一一拍照留存後,將其寄給作者或譯者。

活動連結網址:http://www.nres.ndhu.edu.tw/files/14-1061-48548,r365-1.php

寄件者:國立東華大學教師、職員、在校學生、校友
收件者:Kerry Emanuel 或吳俊傑老師
寄件內容要求:1.須與閱讀指定書目《颱風》有關。
                          2.每人限投一張明信片(作者、譯者採分別計算),並請註明真實姓名、系級或任
                              職單位,及e-mail等聯絡方式。
                          3.真實姓名與聯絡方式等乃為得獎通知用,若您想要多一點點版面,多寫一些話,
                             可將通訊資料另書寫於其他小紙片上。但請務必處理好,讓主辦單位可找到明信
                             片主人喔。
寄件語言要求:Kerry Emanuel,請以英文書寫,不提供翻譯服務。吳俊傑老師,中、英文皆可。
寄件截止日:公告日起至2013年4月30日止。(逾期恕不授理)
寄件方法:請逕行投入《颱風》專用郵筒。
                  1.請於上班時間內將明信片投遞至環境學院大樓自資系系辦(B104)。
                  2.請於圖書館開館時間,投遞至圖書館《颱風》專用郵筒。
明信片樣式:可用我們提供的明信片或您自己的明信片書寫。
《颱風》明信片取得地點:1.東華大學圖書館。2.自然資源與環境學系辦公室(環院B104)。

主辦單位為鼓勵大家寫出好作品,提供小小的獎勵。
獎金及獎項:評選30名。獎額新台幣1,000元整。(請給予保留此獎項權利。心得分享若未達水準,該獎項將從缺。)

其他注意事項:
1.主辦單位擁有全部入選作品發表權及版權,得獎作品若以專輯出版,不另致稿酬。
2.投稿作品若有已發表、抄襲或違反比賽規則之情事者,主辦單位得撤銷得獎資格。
3.得獎結果與領獎方式將公告於環境學院與自然資源與環境學系網頁上,並發e-mail通知。
 

「明天過後-《颱風》的記憶」
更歡迎您以任何創作型式,如文字書寫、繪畫、描繪、攝影、影像等,描繪《颱風》一書讀後感。在過了一個明天後,誕生出一屬於您自己的創作品。

徵稿對象:國立東華大學教師、職員、在校學生、校友
徵稿內容要求:1.須與閱讀指定書目《颱風》有關。2.每人限投一件,請作者自存底稿。3.請註明
                          真實姓名、系級或任職單位,及e-mail等聯絡方式。
截止日:公告日起至2013年4月30日止。(逾期恕不授理)
投稿方法:1.請以電子郵件投稿,主旨:投稿-明天過後徵稿。
                   2.投稿e-mail:lily@mail.ndhu.edu.tw
獎金及獎項:評選5名。獎額新台幣2,000元整。(請給予保留此獎項權利。作品若未達水準,該獎項將從缺。)

其他注意事項:
1.主辦單位擁有全部入選作品發表權及版權,得獎作品若以專輯出版,不另致稿酬。
2.投稿作品若有已發表、抄襲或違反比賽規則之情事者,主辦單位得撤銷得獎資格。

環境學院 敬邀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交換明信片宣廣.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7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