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arts - arts@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校友
標題: [開放索票]藝享天開~花蓮101表演藝術節~數量有限,機會難得
日期: Fri, 23 Nov 2012 17:20:15 +0800
附檔: 2012huaarts_poster.jpg (192 KB)   藝享天開~花蓮101表演藝術節--索票活動一覽表.doc (91 KB)   

藝享天開~花蓮101表演藝術節
時間:2012年11月30日至12月9日
地點:花蓮文化創意園區
索票地點:本校藝術中心、花蓮縣文化局
索票方法:公益索票,憑5張11-12月統一發票可換1張入場券

  「藝享天開-花蓮 101 表演藝術節」將於11月30日至12月9日在花蓮文化創意園區展開一系列展演活動。此次表演藝術節是由國光劇團精心策畫,結合來自台北與花蓮在地的藝文團隊,共同為花蓮注入新的藝文活力,為花蓮在地民眾帶來精彩的表演藝術演出。
  本校藝術中心與通識教育中心特別針對本次表演藝術節活動,開設相關通識課程,訓練東華學子熟稔劇藝演出專業面向,並藉由「藝享天開」數十場演藝活動,實踐並印證課堂所學。
  此外,為服務東華教職員生,藝術中心將提供活動索票,即日起憑5張11-12月統一發票可換1張入場券,統一發票之後將由花蓮縣文化局統一捐贈給花蓮縣社福團體,數量有限,機會難得。相關場次索票截止時間,請參閱附件「藝享天開~花蓮101表演藝術節--索票活動一覽表」


藝術中心 敬邀

------------------------------------
「藝享天開-花蓮 101 表演藝術節」系列活動共分為六大主題:
◎「藝享劇場」(索票入場)
  集結了屏風表演班、紙風車劇團、原舞者、三缺一劇團、無獨有偶工作室劇團、躍動打擊樂團(朱宗慶打擊樂團子團)、花天久地劇團、國光劇團共襄盛舉,共同鋪陳精采演藝平台,期能邀集花蓮民眾共享演藝魅力。

◎「大師講堂」(網路線上報名)
  特別邀請馬森(劇作家)、王安祈(國光劇團藝術總監)、陳錦誠(國藝會執行長)、任建誠(紙風車劇團團長)、范可欽(廣告才子)、萬芳(音樂才女)、周美玲(電影導演)等藝文代表,分享其在專業領域中如何實踐藝文推廣的寶貴經驗,拓展文化創意能量。

◎「文化論壇」(網路線上報名)
  從「文化的身體」:探討東部地區表演藝術,尤其是原住民沒有文字,族人的文化歷史、價值哲學、如何透由口傳或祭儀傳承?而又如何透由樂舞、劇場、行為等,再創與表現文化意象;從「文化的母體」探討東部文化的基調與內涵,在台灣殖民與移民的歷史發展中,台灣東部是否有得天獨厚的地方可以厚植自己的文化養分給下一個世代的子孫們,讓我們的子孫不至於住在自己的故鄉卻仍然還有鄉愁。

◎「團隊競演」(免費觀賞)
  邀請花蓮團隊共襄盛舉,包括「馬太鞍邦查藝術團」、「聲子樂集管樂團」、「洄瀾擊鼓樂團」、「原韻絲竹樂團」 等演藝團隊競演,藉以分享在地創作成果。

◎「星光劇院」(免費觀賞)
  屏風經典喜劇【莎姆雷特】、【刺青】、國光京典好戲【閻羅夢】、【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等影片欣賞。

◎「藝動工坊」:(網路線上報名)
  神形俱到角色實驗室 (王友輝、三缺一劇團、國光劇團主排馬寶山、示範演員黃鈞威)、戲弄‧節奏(何鴻棋、李小平、金彥龍、朱勝麗)、屬於偶的變形劇場(無獨有偶工作室劇團)、許願樹‧Smart發芽─繪本童劇工作坊(王友輝、許子漢、秋野芒劇團),以各種不同工作坊的形式與民眾交流激盪,觸發更多參與群眾的心動、感動與行動,進而開創表演藝術的榮景。

活動官方網站:http://www.huaarts.com.tw/index.html
線上報名系統:http://huaartsregistration.weebly.com/

索票辦法及注意事項:
  1.憑5張11-12月統一發票可換1張入場券
  2.入場券採「對號入座」
  3.節目開演前5分鐘未入場者視同放棄,將開放候補觀眾入場。

指導單位:文化部
主辦單位: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承辦單位:國光劇團
協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花蓮縣文化局、a zone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2huaarts_poster.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45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