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圖書館 - 何銘俊 - robert@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歡迎報名11/30授權工作坊--花蓮場(東華大學):  
日期: Mon, 19 Nov 2012 16:14:29 +0800

在智慧財產權實施下,您曾使用別人的文稿圖片而有侵權疑慮嗎?自創的作品擔心別人侵權使用嗎?您知道何謂「創用CC授權」?要如何進行「商業授權」嗎?
國科會數位典藏與學習之學術與社會應用推廣分項計畫,將在11/30(五)上午9:00-12:00在東華大學圖書館舉辦「授權工作坊」,為大家分享「創用CC授權」、「研究教育授權」、「非商業授權契約產生器」、「商業授權」等內容,敬邀關心數位典藏及授權者能共襄盛舉,以期能增進數位典藏之學術交流、心得分享。
詳細授權工作坊時間、內容、報名方式,請見活動網址http://iprclearance2.blogspot.tw/2012/11/blog-post.html
本場次只有60個名額,歡迎有興趣的師生及同仁上網報名,本課程將核發3小時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8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