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招生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 謝明海 - ocean@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
標題: 歡迎報名-木工、琉璃、創意提包工作坊:洄瀾原鄉藝文產業創新育成中心計畫~
日期: Mon, 19 Nov 2012 11:01:11 +0800
附檔: 創新講座簡章報名表.docx (23 KB)   創新育成講座.jpg (163 KB)   

洄瀾原鄉藝文產業創新育成中心計畫~創新育成

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長期持續致力於文創產業育成及推廣,本年度受文化部委託執行「洄瀾原鄉藝文產業創新育成中心計畫」,與藝術創意產業學系共同辦理文創產業輔導暨推廣,期望透過本計畫提升花東設計能量與國際文創視野。

◎ 創新育成講座一
展覽策劃木作實務工作坊
講師:孫國強 老師
日期:101年11月24日〈六〉
時間:09:00-12:00
地點:原民院-A113〈藝外小舖廣場〉
人數:30人
費用:免費
內容:木作相關知識、工具介紹與操作、電鋸工作檯操作、木作隔間的施作、展版施作、展覽木台座施作等
介紹:
『江湖一點訣,說破無價值』,這是木工匠前輩們常說的一句話,這句話說明了學習木工相關技能最難的地方,其實就在於了解方法與施工順序,方式若對了,就能夠融會貫通,捉到訣竅!孫國強講師在業界擁有10餘年專業木工裝潢、室內裝修經驗的師父,可以提供您在策展時創造出更有效果的展覽實境

◎ 創新育成講座二
琉璃創作體驗工作坊
講師:許金烺 老師
日期:101年11月24日〈六〉
時間:09:00-15:00
地點:原民院-A123
人數:10人
費用:材料費 200元,請親至藝創系系辦〈原民院-B325〉繳費,以完成繳費者優先錄取,名額有限,請儘速報名
內容:琉璃燒製

◎ 創新育成講座三
創意提包縫製設計工作坊
講師:楊淑惠、馬芬妹 老師
日期:101年11月24-25日〈六、日〉
時間:09:00-15:00
地點:原民院-C113
人數:15人
費用:材料費 300元,請親至藝創系系辦〈原民院-B325〉繳費,以完成繳費者優先錄取,名額有限,請儘速報名
內容:提包縫製技巧與製作

注意事項:
1.以上活動報名自即日起至11月20日止,填寫報名表後請傳真或電子郵件報名。
2.講座二、三需繳材料費,請於期限內至藝創系系辦繳費,以完成繳費者優先錄取,名額有限,請儘速報名。
3.名額有限,如超出名額,承辦單位具審核錄取權利。
4.錄取名單於11/21統一公告於活動官網,未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敬請見諒。
5.活動期間若遇天災氣候等不可預期之變數,承辦單位保有調整或停止活動之權利,並另行通知。
6.活動期間若遇天災氣候等不可預期之變數,將另擇期舉行,日期另行通知。除以上不可抗力之因素外,費用已繳,視同同意上述內容,不得以其他理由要求退費。
7.報名資料送出前,請再確認資料填寫是否有誤。感謝您的報名及參與!

》系辦:原民院-B325
》電話:863-5889 謝先生、863-5882 戴小姐
》傳真:863-5880
》mail:ocean@mail.ndhu.edu.tw
》官網:http://www.artci.ndhu.edu.tw/bin/home.php

》主辦單位:文化部
》承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創新育成講座.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6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