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陳玉玲 - yuh@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學生會公告】各位同學們,期中考周讀累了嗎?放鬆一下來看看本月的精彩活動吧!
日期: Fri, 16 Nov 2012 16:38:36 +0800

11/16本周五
【東競之巔:東華電競大賽】http://goo.gl/MiBac
報名即將截止喔!東華唯一一場電競比賽,內有豐富獎金,請競快報名!!【校園成影症:最美校園大票選】http://goo.gl/Orokk
誰才是最美校園呢!原本領先的東華怎麼可以落後呢!
趕快揪人幫東華投票吧!最後催票!【熊寶貝:熊出沒東華校園】http://goo.gl/uMzse
熊寶貝樂團發新專輯瞜!校園巡迴首站先到花蓮東華!
你還在等什麼呢!星期五晚上就在學生活動中心前草皮!

11/17.18(六.日)
【社團達人系列講座】
社團人們絕對不能錯過的系列講座!
看看學長姐們是怎麼玩社團的吧!

11/27(二)【犇FUN校慶園遊會】http://goo.gl/qXAZl
一年一次的校慶周,有超多超棒的社團、攤販,在操場外面擺攤喔!
當天會抽出東華新食代i-phone5!購買園遊卷還能抽i-pod touch、行動電源等多項大獎,你還在猶豫什麼呢!快點帶你的朋友一起來犇FUN奔放一下吧!

11/30(五)【繪聲繪影講座】http://goo.gl/4LzU2
本月資訊講座,教你怎麼剪影片!
想剪片,卻對軟體一竅不通嗎! 快點報名行銷資訊講座,讓你學得開心、用的開心!

12/2【飢餓十二】http://goo.gl/6vbsA
第二十四屆飢餓三十,實餓乘餓 愛在東華DIY體驗營,報名開跑瞜!
hunger free!!一起搶救危飢兒童!報名只到11/22!

趕快把活動記到日曆裡吧!
十一月不只要認真讀書,還要認真過生活!國立東華大學學生會行政中心 關心您:)
http://c073.ndhu.edu.tw/bin/home.php
http://www.facebook.com/NDHUSA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9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