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語言中心 - 陳禮凡 - lc@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系所助理
標題: 12月01日校園英語能力模擬測驗報名事宜
日期: Thu, 15 Nov 2012 17:22:54 +0800

各位同學:
12月01日校園英語能力模擬測驗線上報名已額滿,要參加測驗同學請於11月21日前至語言中心登記(人社二館D206),以利中心統計人數,增加場地。
已報名同學,如您在11月21日前發現無法參加,請務必上網取消報名或通知語言中心,把名額讓給其他同學。
語言中心目前有TOEIC線上題庫測驗20回,各級全民英檢42回,如同學報名校園英語模擬測驗是為了充分練習,能在參加正式英檢時能展現實力,亦可多利用線上題庫,申請使用帳號連結下:

http://www.lc.ndhu.edu.tw/files/11-1063-4127.php

如您還有其他相關問題,請來信 lc@mail.ndhu.edu.tw 或來電03-8635492,謝謝。

語言中心啟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3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