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李淑靜 - s.lee@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敬邀參加好事集東華校園場
日期: Mon, 5 Nov 2012 14:01:22 +0800
附檔: 呂帥鋒-1-01...jpg (416 KB)   

各位東華人您好:
好事集現在在東華湖畔餐廳旁,每週二固定會有東華好事集唷!中午不知道吃什麼?不知道水果要去哪邊買?下午點心沒著落? 還是想換換不同口味的早餐呢?那你來好事集逛逛就對了!好事集提供花蓮在地的新鮮蔬菜、健康的水果、美味的點心,更重要的是,可以瞭解你所吃的東西、所買的東西,是怎麼被生產或製作出來的!禮拜二中午,趕快來好事集逛逛街吧!

好事音樂【帶著音樂去流浪】呂帥鋒音樂分享會
11/6(二),花蓮好事集邀請一位不事空談, 而選擇通過「餐風露宿之身體實踐」, 以求追索那折疊世界裂隙中 而不為世界給碰觸之,獨屬自己遊牧哲學的流浪者-呂帥鋒來好事集做音樂表演。他的音樂融合蒙古長調&西藏梵唱&搖滾藍調的吉他彈唱,狂野的曲風,解構了甜膩的旋律性。
詳細資料請看:http://tw.myblog.yahoo.com/musictrip

【好事集支持環保-塑膠袋減量】

【好事集各場次時間與地點】
花蓮好事集【鐵道場】每週六上午09:00~13:00
花蓮好事集【東華場】學期中每週二中午11:00~13:30
花蓮好事集【a-zone花創場】每週六下午15:30~19:30(11/10開幕)
花蓮好事集【相關資訊】
花蓮好事集的BLOG: http://hualienfm.blogspot.com/ 
花蓮好事集FB粉絲團: 請上FB搜尋"花蓮好事集"
連絡人:吳其璁(0975-870755)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呂帥鋒-1-01...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9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