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林品婕 - pinchieh64@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是金ㄟ 免費【樂活戒菸班】-- 10人以上即可開班全程免費,還備有午餐\
日期: Thu, 25 Oct 2012 15:16:00 +0800
附檔: 樂活戒菸班課程表.pdf (91 KB)   

上課時間:上課6次(11/7、11/14、11/21、11/28、12/5、12/12)
                   11:30~13:30共12小時
上課地點: 214會議室 或 303會議室 (預備使用)
主辦單位:學生事務處衛生保健組
輔導教師:王惠貞護理師/許嫦雯護理師/林品婕護士
報名資格:有吸菸行為的教職員及學生(10-15名)

全程參加備有精美小禮物、全勤獎及證書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統計,每年全球平均有540萬人死於菸害,平均每6秒即有1人死於菸害,吸菸更是致癌的主因之一,在台灣每5個癌症死亡人口便有1個死於肺癌,肺癌已經連續多年位居國人癌症死因的第一位。
        戒菸能夠有效降低吸菸者的死亡率及罹病率,對於吸菸民眾的健康防護具有極大的功效!特別辦理『戒菸班』,希望透過專業輔導、團體協助的方式,正確而有效的幫助吸菸民眾戒除菸癮,遠離菸害,重拾健康人生。課程豐富,完全不收取任何費用,名額有限,敬請提早報名!

※報名專線請洽分機2252(林品婕護士)或學務處衛生保健組報名網頁
※本講座職員可計入終身學習時數12小時、參加學生可集學務處「東華活利
  卡」及登錄電子學習履歷。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樂活戒菸班課程表.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3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