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arts - arts@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
標題: 2012東華秋藝季~《外套》Overcoat  10/24溫暖登場!
日期: Mon, 22 Oct 2012 12:12:41 +0800
附檔: 1024-overcoat.jpg (163 KB)   2012 Feel Fresh 東華藝術季.jpg (136 KB)   

時間:2012年10月24日(三) 19:00
地點:東華大學人社二館演藝廳
演出單位:國際共同劇場
演出劇目:《外套》Overcoat

  秋意漸濃,攜件《外套》,進劇場吧!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10月24日邀請到「國際共同劇場」蒞校演出,要給東華師生一場與眾不同、耳目一新的劇場饗宴。

    《外套》,改編自俄羅斯大文豪-果戈里的著名短篇小說,由「國際共同劇場」俄裔美籍、烏克蘭國家實驗劇場的最佳導演 Oleg Liptsin 執導、演出,法國Jacques Lecoq戲劇學校畢業的清新氣質女演員-何艾橙反串主演,及台灣戲曲學院才子樂師-吳承翰現場演奏,三個迥異的演員、三樣氣質、三款文化的舞台激盪,一同邂逅在果戈里的魔幻世界裡,融於聖彼得堡的白雪柔情中。

    《外套》是一部描寫小人物渴望幸福、得到幸福,最終又失去幸福的故事。「在偉大的城市聖彼得堡裡,住著一個小公務員—阿卡基。他的身份渺小,卻樂於平凡的生活裡;在極寒冷的北國中,卻懷抱著最熱情的大夢想:製作一件新外套……」每個人都擁有夢想的權利嗎?就算是微不足道的小人物,是否也可以擁抱幸福?讓我們進入果戈里的小說世界,跟著阿卡基經歷夢想的失與得吧!

  一起來看看《外套》是如何將中國的優美柔情呈現西方的經典文學中吧!本活動可計入本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暨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歡迎大家熱情參與!若對藝術中心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在Facebook搜尋「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隨時Follow藝術中心的最新動態與消息喔!如有任何問題,請來電洽詢,電話:03-8632604、2606,活動公告網址: http://www.arts.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24-overcoat.jpg

2012 Feel Fresh 東華藝術季.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8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