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arts - arts@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
標題: 2012東華秋藝季~~最純粹的音樂享受──《Sonic Suite人聲樂團》 
日期: Fri, 12 Oct 2012 16:47:18 +0800
附檔: 1019 Sonic Suite.jpg (135 KB)   2012 Feel Fresh 東華藝術季.jpg (136 KB)   

演出節目:【2012臺灣國際重唱藝術節】《德國爵士靈魂 Sonic Suite》
日期:2012年10月19日(五) 19:00
地點:東華大學湖畔藝術特區   (雨備地點另行通知)
《Sonic Suite》演出團隊:Tilo Beckmann、Indra、Maike Lindemann、Ina Hagenau、Victor Visotsky、Daniel Barke、Karoline Fruhner


         期待已久的2012東華秋藝季終於要開跑囉!10月19日特別邀請到德國人聲樂團《Sonic Suite》蒞校演出,當天晚間七點,將在東華湖畔藝術特區展開一場宛如天籟的人聲演出,要給現場觀眾滿滿的感動與驚喜!

  「他們的音樂如同一種自然又必要的存在充斥於整個空間中──就像是構成世界的第五種元素一般。而這就是對音樂最純粹的熱愛。」《Sonic Suite》在歐洲地區頗受歡迎,是一個純粹以人聲的方式詮釋樂曲的樂團,致力於展現人聲組合的無限創造力,他們的演奏曲風以靈魂樂、R&B、搖滾樂和爵士樂為主,將用對歌唱最大的熱情帶給觀眾最全面的音樂享受。

      《Sonic Suite》由七位優秀的音樂家所組成:Tilo Beckmann、Indra、Maike Lindemann、Ina Hagenau、Victor Visotsky、Daniel Barke、Karoline Fruhner,雖各自具備不同的音樂才華與特色,但演出時,聲音搭配默契無間,令人驚艷!《Sonic Suite》自2008年創團至今,已奪下多項國際榮耀,同時,也被媒體譽為「The Schleswig-Holstein Musik Festival」 (德國石荷州每年夏季舉辦的古典音樂節)最受矚目的人聲樂團。

       歡迎大家一起來場最純粹的音樂享受吧!【2012臺灣國際重唱藝術節】《德國爵士靈魂 Sonic Suite》活動可計入本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歡迎大家熱情參與!若對藝術中心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在Facebook搜尋「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隨時Follow藝術中心的最新動態與消息喔!如有任何問題,請來電洽詢,電話:03-8632604、2606,活動公告網址: http://www.arts.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19 Sonic Suite.jpg

2012 Feel Fresh 東華藝術季.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3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