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 謝明海 - ocean@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系所助理
標題: 【敬邀】大文創計畫:創新創業第一場講座 史孟康:「創業、品牌策略與經營:DDG及品展的創辦故事」 
日期: Thu, 4 Oct 2012 09:39:16 +0800
附檔: 文創_(3).jpg (3 MB)   

大文創計畫「創新創業講座」第一場講座
講師:史孟康 Mark Stocker 〈美商方策顧問公司(DDG)的策略暨執行總監〉
講題:「創業、品牌策略與經營:DDG及品展的創辦故事」
時間: 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18:30-20:30
地點: 國立東華大學管理學院第二講堂
主辦:花蓮縣文化局
承辦: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講者簡介:
史孟康(Mark Stocker)是美商方策顧問公司(DDG)的策略暨執行總監。1994年迄今,史孟康拜訪超過台灣一千多家的大中小型企業,為台灣企業在建立品牌形象上提出專業的診斷與建議。他領導許多台灣知名品牌的策略發展及形象設計專案,包括聯華電子UMC、偉聯科技AG Neovo、浩漢產品設計NovaDesign、台達電子Delta Electronics等兩百多家企業。史孟康於台灣最先提出「品牌策略結合設計」、「品牌事業營運模式」等概念,開發出全球品牌策略與形象的顧問服務,在台灣品牌顧問領域居領導地位。

史孟康曾應台灣創意設計中心(TDC)、外貿協會(TAITRA)、中國生產力中心(CPC)之邀,擔任過多場演講的主講人,同時也是工商時報「政經八百」(2011~ 迄今)、管理雜誌(2008 - 迄今)、及意念圖誌Idea-Design設計雜誌(2007)的專欄作家。史孟康亦同時擔任外貿協會(TAITRA)的品牌診斷顧問,經濟部「中小企業行銷價值躍升計畫」旗艦團團長,以及多項設計競賽的評審,包括台灣國際創意大賽 (2004-2009),新一代設計展 (2002 - 2010),以及光寶創新獎 (2006-2007, 2012)。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文創_(3).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2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