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課程公告
來源: 教務處課務組 - 谷淑貞 - janegu@mail.ndhu.edu.tw
對象: 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
標題: 【課務組公告】提醒:網路加退選時間/各學系及通識中心選課人數未滿課程
日期: Fri, 21 Sep 2012 16:53:21 +0800
附檔: 101-1加退選前學士班課程選課人數.xlsx (279 KB)   

各位大學部同學收信好,
新生初選已於9月20日(四)中午結束並完成篩選,
同學已可登入”網路選課系統”或”個人課表列印系統”查看目前自己已確定選到的課程,
9月26日(三)至10月1日(一)是網路加退選課期間,
課務組整理各學系各科目選課人數情形如附檔,
幫助同學先行了解還有哪些課程是可以優先列入個人加退選考量。
(課程如有相關異動請以網頁公告為準)

另外,提醒大家,
■加退選階段所有課程的限修模式都是:(1) 先上網選課者優先。
所以任何目前人數未滿課程所餘名額,在加退選階段都是以先上網選課者取得優先順序。
■目前人數已滿課程,同學如仍有意願選修,依然可以在網路選課系統上點選。
因為加退選階段原已選入某門課程的同學可能進行退選,如此,其他同學就可遞補選入。
■大一新生對選課相關規定和流程是否還有不明白之處?請詳閱教務處網頁提供之"新生選課之重點提示"
 http://www.aa.ndhu.edu.tw/files/14-1006-44236,r1064-1.php
■初選階段未進入系統選課之同學,務必先行填寫"未辦理初選學生補辦選課申請表",之後方可於網路加退選階段登入系統選課。
 
課務組  啟
洽詢電話:8632123~27,22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7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