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來源: 課程設計與潛能開發學系 - 李敏賢 - jordanlee@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活動公告]以旋轉功\為主軸的「身心靈成長工作坊」開始接受報名
日期: Mon, 10 Sep 2012 14:44:48 +0800
附檔: 2012年暑假花蓮縣教育人員「身心靈成長營」活動計劃.doc (84 KB)   

「旋轉功」(即蘇菲旋轉)是一項相當值得推廣的潛能開發方法。因此,本系饒見維教授近年來也積極在推廣旋轉功。

饒見維教授在這個學期每星期五晚上7:00~9:00將帶領一個以旋轉功為主軸的「身心靈成長工作坊」,詳細活動計劃請參見附加檔案,歡迎大家報名參加。

不管您過去有沒有學過「旋轉功」,都歡迎大家報名參加,饒見維教授會循序漸近地帶領大家學會旋轉功。

歡迎大家到「洄旋工作坊」的部落格參閱有關旋轉功的介紹及相關影片或報導,網址如下:http://whirlingstudio.blogspot.tw/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4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