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課程公告
來源: 教務處課務組 - 課務組 - utd1003@gms.ndhu.edu.tw - 電話6122-612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休學學生_兼任教師
標題: 主旨:4/29~學期末上課方式,經4/16及4/17與校長有約座談會和學生討論後,取得共識如說明:
日期: Wed, 17 Apr 2024 17:29:16 +0800

說明:
一、本校學士班授課方式以線上教學為原則;對於需要實體上課的學生,可安排線上+實體教學,以確保所有學生有平等的受教權,並請教師視學生實際狀況,彈性調整上課方式。
    碩、博班學生恢復實體上課,如有特殊狀況,得由學生與教師共同商議授課方式。
二、採用線上教學、或因應學生需求採線上+實體教學時,應載明成績評量方式、補充教材或網路資源及上課注意事項等予學生知悉,並請關心學生上課及學習情形,適時提供相關教學資訊,供學生依規定進度學習、討論、繳交報告及作業等。 
三、期中及期末評量方式請教師和學生充分討論及視實際情況調整,或以繳交報告等多元方式辦理,原則應兼顧學生學習成效及考試公平性,請教師不得要求或強迫學生返校參加實體考試。
四、為確保教師教學品質及公平對待所有學生的成績評量,請教師制定明確公平和公開透明的評量標準,不因學生不同上課方式而有所差異,並提供彈性多元的評量方式。對於特殊需求或狀況的學生,請提供彈性安排和個別化評量方式。
    若有學生無法參與某些評量活動,可提供替代性的評量方式或延期安排。       
五、請教師根據學生的實際情況適時調整教學方法和評量方式,與學生保持良好的溝通,聆聽他們的需求和困難,共同克服此艱困時期,謝謝各位老師。
六、如有任何問題或困難,可洽詢教務處反映,電話:8906121~6126。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51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