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黃仕綸 - seanhuang@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895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震後療癒工作坊3-「情緒的聲音」音樂療癒工作坊
日期: Tue, 16 Apr 2024 08:59:09 +0800
附檔: 音樂工坊.pdf (144 KB)   

最近大家共同經歷了一場大地震,有些人在地震時聽見了地鳴聲、尖叫聲、重物撞擊的聲音,可能讓很多人感到有些不舒服,但環境聲音其實是中性的,只是看我們如何解釋這些聲音的影響和意義。想邀請你來參加這場「情緒的聲音」音樂療癒工作坊,讓我們不再恐懼撞擊的聲音,用樂器的聲音將這些災難中聽見的聲音,譜成即興的音樂作品,即使你沒有任何音樂基礎也沒有關係,我們將會使用簡單的打擊樂器、或是兒童玩具發出的聲音,一起來創作,將代表我們情緒的聲音集結成一首音樂作品。

報名方式:跨域自主學習認證系統
活動地點:本校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日期時間:5/3(五)14:00~16:00
報名人數:25位
主講人:楊雅勳 諮商心理師(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學輔中心 專任心理師)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音樂工坊.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6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