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 劉豫海 - lyh7680@gms.ndhu.edu.tw - 電話6211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近期發現有不肖人士透過租屋進行詐騙,請同學在找房時一定要多注意,小心遭騙!
日期: Thu, 28 Mar 2024 00:21:55 +0800

第一種騙 叫你加LINE後先付錢,讓你優先看房,付錢後就神隱
先要求「付錢」的行為都很可疑,在沒有實際看到房子之前,千萬不要付任何費用,就算是要付訂金也要白紙黑字寫清楚,避免受騙!

第二種騙 假冒房東,租屋騙租金
找房的過程中,可能會遇到一些假冒房東的人,他們用不同的方式在進行詐騙,雖然房子真的可以看,但在進行付訂金或簽約前,請大家一定要請對方提出相關證明,核對好資料,確保資料沒問題,再進行付款及簽約,保障自己的權利。

第三種騙 房東一屋二租
在付定金/簽署租屋合約前,先確定「房屋所有權人」是否為屋主本人,也要注意合約上的資訊是否正確,多加確認來保障自己權利。

同學若有租屋的問題,歡迎逕洽生輔組提供協助 電話:03-8906216。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66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