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 余惠真 - nacy4631@gms.ndhu.edu.tw - 電話6232
對象: 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生_博士生
標題: 📢112-2第二場《東華Friday Night 》-「原民Fri away」,就在今天!
日期: Fri, 22 Mar 2024 10:02:54 +0800
附檔: 112-2海報手宣_240308_1.jpg (257 KB)   322活動海報(修).pdf (5 MB)   

將來自山海的智慧以表演呈現,用隱含氣勢的舞蹈,以及如黃鶯出谷嘹亮的歌聲,將原住民豐富的文化內涵展現!不只是要在舞台上展現活力四射的熱情,更要感染每一個觀眾一同投入在來自原民火熱的氛圍中!

 🌟3/22(五)將由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的同學們帶來精彩的演出,絕對不要錯過!
——————————————————
誠摯邀請大家一同蒞臨
享受愉快的夜晚🎆
📍活動時間:3/22星期五晚上18:30~20:30(自由進場)
📍活動地點:集賢館戶外階梯廣場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邀請您~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12-2海報手宣_240308_1.jpg

322活動海報(修).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1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