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 吳星穎  - carmier@gms.ndhu.edu.tw - 電話8906252
對象: 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
標題: [教職員健促]健走2.0進階自我挑戰賽
日期: Thu, 21 Mar 2024 16:59:16 +0800
附檔: 健走2.0進階自我挑戰賽活動簡章修.pdf (914 KB)   健走自我挑戰賽海報.png (1 MB)   

健走2.0進階自我挑戰賽 
週走3萬步・身心好健康  增肌減脂,規律運動一起來
一、活動目的:
    本校大部分工作者工作形態多趨於靜態,工作生活和壓力也越來越重,長期下來,靜態的坐姿使人血液循環變差,身體代謝也著變慢,慢性疾病也接踵而至。
       健走活動是最適合一般大眾的有氧運動。走路會用到手臂、雙腿、身體軀幹、和其他肌群。只要養成定時健走的習慣,就可以增強我們的心肺功能,促進血液循環。除此之外,健走還有其他的好處:活化免疫系統、強化骨質密度、紓解緊張的壓力、增進肌肉耐力和柔軟度、降低體脂肪等等。 
      本次「健走自我挑戰賽」活動是希望本校教職員工不分男女、不分年齡,加入健走的行列,運動時間可利用中午、下班或是周末時間,累積每天步數或公里數,進而養成每天運動習慣,來增進自我健康。
二、活動日期:
(一)	活動報名時間: 113/3/11 (一)~ 113/3/22(五) 跨域系統
(二)	活動APP登記日期(初始)/體脂計測量
(建議測量體脂前2小時不喝水和吃東西):
113/3/26(二) 11:30~13:50
113/3/27(三) 12:30~13:30
(三)	活動APP登記日期(結束)/體脂計測量
(建議測量體脂前2小時不喝水和吃東西):
113/6/3(一) 12:30~13:30
113/6/4(二) 11:30~13:50
(四)	活動APP登記地點:行政大樓衛生保健組(114)
(五)	活動開始時間:113/3/25(一) ~ 113/6/2(二)
三、活動報名人數:教職員50人
四、活動獎勵:
(六)	第一階段挑戰賽(4/1~4/21)完成者可獲得多肉植物一盆:
每週3萬步或24公里,且持續連續三週。
(七)	第二階段挑戰賽(4/22~5/12) 完成者可獲得1串衛生紙:
每週3萬步或24公里,且持續連續六週,已完成18萬步或144公里。
(八)	第三階段挑戰賽(5/13~6/2)完成者可獲得蒸氣眼罩1盒:
    每週3萬步或24公里,且持續連續九週,已完成27萬步或1296公里。
備註:活動採累積兌換,完成第(一)項獎勵可以繼續累積至第(二)項獎勵,以此類推,每人最多可兌換總計三項禮品。
加碼獎:
   減脂前三名可獲得電腦螢幕掛燈一個
總里程數前三名可獲得遠雄悅來飯店下午茶一客
五、活動地點: 健走活動不限任何場域。
六、報名請見海報連結或至跨域系統報名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健走2.0進階自我挑戰賽活動簡章修.pdf

健走自我挑戰賽海報.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4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