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 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 黃文雯 - wenwen@gms.ndhu.edu.tw - 電話6283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2024【校園徵才季】企業說明會:工業技術研究院
日期: Sat, 16 Mar 2024 07:55:04 +0800

活動訊息通知

※ 本訊息由系統自動寄出,請勿直接回覆。

※ 如要報名本次活動,請直接點擊右側連結:【我要報名

活動詳細內容
參加對象■在校生
活動名稱2024【校園徵才季】企業說明會:工業技術研究院
活動地點行政大樓3樓301簡報室
報名日期時間2024/03/15(五) 00:00 ~ 2024/04/22(一) 12:00
活動日期時間2024/04/23(二) 13:00~13:40
活動說明
📣校園徵才季之工業技術研究院企業說明會
📣歡迎在校同學透過本次企業說明會認識更多企業願景及產業環境!
📣參與同學可以認抵「跨域自主學習」時數,取得4/26(五)校園徵才博覽會抽獎點數,於出席徵才博覽會並累積足夠點數後,您將有機會抽得最大獎為AirPods Pro (第2代)等各式好禮!記得先到「跨域自主學習活動暨報名系統」進行報名喔!


🌻工研院是國際級的應用研究機構,擁有六千位研發尖兵,以科技研發,帶動產業發展,創造經濟價值,增進社會福祉為任務。自1973年成立以來,率先投入積體電路的研發,孕育新興科技產業,將研發成果擴散至產業界。
🌻面對萬物聯網、人工智慧無所不在的新時代,為了更智慧便利的未來生活,關懷日漸老化的人口以及能源與資源有限的挑戰,工研院持續深耕前瞻性、關鍵性的技術,擘劃「2035技術策略與藍圖」,將研發方向聚焦於「智慧生活」、「健康樂活」、「永續環境」、「韌性社會」四大應用領域,以創新科技的研發,謀求人類社會福祉,為產業社會帶來更美好的未來。
🌻目前研究員、工程師、計畫管理人員、人力資源人員、財務人員、法務人員、實習生持續召募中,歡迎有興趣同學到現場進一步了解!


🎁 🎁當天參加同學還有贈送各式精美小禮物🎁 🎁
👍️前100名報到並加入校園大使IG及LinkedIn即贈送【全家禮券100元】
👍️當天填寫問卷有機會抽中【威秀電影票】
👍️Q&A互動即贈【精美禮品】

什麼?不是理工人才?別擔心~~工研院招募各領域專業人員,一起來聽聽工研院怎麼說~~
🏃🏃🏃還在等什麼~~趕快來報名吧~~🏃🏃🏃
報名人數正取:100人
候補人數候補:10人
主辦單位學務處 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活動聯絡人黃文雯
聯絡人電話6283
聯絡人Emailwenwen@gms.ndhu.edu.tw
活動相關網址
備註※本講座活動屬於2024校園徵才季系列活動,凡完整參加本講座活動,可得點數1點,集滿15點可於4月26日辦理之2024校園徵才博覽會參加抽獎!
活動認證項目多元進取
活動認證時數1.0小時
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不提供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4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