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研發處創新育成中心 - 吳其璁 - dci93031@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368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休學學生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教職員眷屬
標題: 3月9日即將額滿!【新創大學堂】創業停看聽
日期: Wed, 6 Mar 2024 21:30:45 +0800
附檔: 新創大學堂-3月9日.jpg (2 MB)   3月新創大學堂.jpg (188 KB)   

【新創大學堂】創業停看聽
創業前得先備知識 x 創業前關鍵評估

最後名額趕快把握!
傳送門🔗 http://ydc.org.tw/cla.aspx

創業是一個令人興奮,並具挑戰性的過程。
踏上這個旅程之前,有一些重要的準備工作,可能可以讓你創業初期更加穩定。
這些方法,包含「釐清創業動機、市場調查和獲利評估、整合資源、創新商業模式、確立核心理念、確定商品和服務、考慮資金財務、法律基礎知識」等。

若能先了解有那些重要的準備工作,將能讓你創業風險降低、提高創業成功的機會。

課程主題:創業停看聽
課程講師:工業技術研究院中分院—科技農工系統技術組 x 管理師 x 楊春桂
開課時間:03 / 09(六) 13:30 - 16:30(共3小時)
上課地點:花蓮新創基地(花蓮市海岸路17號)

課程大綱:創業是一個令人興奮且具挑戰性的過程。創業前的準備是一個關鍵階段,它將影響你創業旅程的成功與否。
▲釐清創業動機、市場調查和獲利評估
▲資源盤點、整合運用
▲商業模式、核心理念、商品與服務定位
▲評估創業前後的資金財務、法律知識

傳送門🔗 http://ydc.org.tw/cla.aspx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新創大學堂-3月9日.jpg

3月新創大學堂.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92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