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 黃文雯 - wenwen@gms.ndhu.edu.tw - 電話628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臺中市就業服務處辦理「富市台中 就業成功」山線地區徵才活動
日期: Wed, 6 Mar 2024 16:32:17 +0800
附檔: 富市台中就業成功山線地區徵才.pdf (2 MB)   富市台中就業成功山線地區徵才_職缺一覽表.pdf (2 MB)   

一、日期及時間:113年3月8日(五)10:00-14:00
二、地點:臺中市政府陽明市政大樓(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1樓中庭)。
三、邀請台灣美光、巨意(十二月)、這一鍋、旺來瓦斯10家廠商提供480個職缺,歡迎踴躍參加。
四、洽詢電話:04-2527-1812豐原就業服務站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富市台中就業成功山線地區徵才.pdf

富市台中就業成功山線地區徵才_職缺一覽表.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1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