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鄭淑亭 - ting@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15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大二
標題: 🎉🎉 同學們看過來~邀請你來參加112-2學期深耕計畫免費課程唷! 【更正】
日期: Thu, 22 Feb 2024 13:30:06 +0800
附檔: 多益.jpg (378 KB)   EXCEL海報.jpg (548 KB)   面試好感妝容海報 (1).jpg (461 KB)   

同學好:
 深耕計畫起飛團隊將於本學期辦理「TOEIC衝刺輔導班-閱讀」、「MOS-Excel證照輔導班」、「面試好感妝容攻略」,讓同學可針對劣勢挑選適合的課程,並精進自我職涯能力提升及獲取專業證照。
    凡參加的同學除了當天有免費餐食享用、更依據課程類型提供跨域學習(多元進取)時數1.5-6小時,上課若全勤還有讓您意想不到的驚喜,相關活動課程及報名資訊請點選查閱及報名,這麼多好康報您知,名額有限,請不要錯過一起學習的機會,快來報名參加!!

☘️「TOEIC衝刺輔導班-閱讀」(每週二晚間上課)
       備戰多益閱讀總是來不及寫完嗎? 不用擔心,本課程邀請資深英語教學講師親授,帶你深入探究多益閱讀題型,分析閱讀題目,掌握解題技巧,讓你不再為考試時間所煩惱。
課程日期:113/4/23、4/30、5/7、5/14,每週二18:00-21:00。(共12小時)
上課地點:人社二館共B209
課程講師:柳瑜佳老師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4月15日(一)止

🍄「MOS-Excel證照輔導班」(每週三晚間上課)
       本課程以欲考取微軟Excel證照學生為主,期盼透過此課程使同學可具備對軟體環境的基本瞭解及進階功能應用,並涵蓋 Excel 常用功能與必學的經典函數,提高你 Excel 工作實戰力,讓你一考證照就入手。
活動日期:113/3/20、3/27、4/3、4/10、4/24、5/1、5/8、5/15,每週三18:00-21:00。(共24小時)
活動地點:藝術學院A138電腦教室
課程講師:簡志軒老師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3月13日(三)止
📍提醒事項:如不參加此次考證照者,請勿報名參加,將名額留給考證照的同學,謝謝!

🫅「面試好感妝容攻略」(請擇一場次參加)
  面試的第一個印象好重要,除了服裝要穿著得體的正裝之外,臉上的妝容也是面試時提升第一印象關鍵,本講座讓妳了解化妝的重要性,認識自己及有更得宜的裝扮,讓人留下良好的印象,使生活與人際關係更加順利,為妳的美麗加分!
活動日期:113/4/25,週四18:00-21:00(第一場)
                    113/5/06,週一18:00-21:00(第二場)
活動地點:理工二館 工E105教室
課程講師:曹翠芬老師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4月17日(三)止
📍提醒事項:活動當日請自備鏡子及個人彩妝品,現場亦會提供彩妝品使用(限量)。

✴️✴️課程及報名資訊:https://reurl.cc/nrXOQ8

快來報名參加哦!!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多益.jpg

EXCEL海報.jpg

面試好感妝容海報 (1).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61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