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來源: 偏鄉閱讀與行動中心 - 盧助理 - lesa@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3813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112-2 閱讀培力教學實務_教育系二次招募(限教育系)
日期: Mon, 19 Feb 2024 21:34:17 +0800

【閱讀培力計畫】
閱讀培力計畫每學期都會招募本系學生進入合作的學校,透過說故事或共讀書籍,在服務當地學童的同時,實際累積閱讀教學的相關經驗。我們要求同學具備確實出席與備課的責任心,並透過整學期的入校服務以及完成指定作業和階段性報告(ppt)等形式,確認各位的教學狀況和進步狀況。

112-1學期志小附幼的服務同學名單大都確認,本次招募主要為新加開組別的二次招募,相關說明與規定如下:
1. 新合作機構:壽豐鄉立幼兒園本部(位於豐田村)
地址是壽豐鄉仁愛街26號,報名者一定要有機車,但不建議雙載。
2. 服務時段:每週前往壽豐鄉幼一次,單次閱讀時長為1小時,前後交通自理,報名表單將調查報名同學可以參與的時段,以正取同學皆可參與的時段為準,如果沒課的話請確實填報。志學附幼的二次招募名額僅有一名,無機車者可考慮報名該組別,該組別為每週入校服務兩次。
3. 務必出席三次培訓與討論會:
期初培訓:2月26日週一晚上6:30-9:00
期中討論:4月1日週一晚上6:30-9:00
期末討論:5月27日週一晚上6:30-9:00
4. 新加入同學每次入校皆需完成服務紀錄表。學期指定作業可能為分組作業或個人作業,每學期次數不多,但所有參與同學皆需繳交。
5. 本學期將自3月1日(五)起入校,最後一次入校為6月7日(五),國定假日會配合國小行事曆放假,東華放假日也會停課,但東華的期中考週不會停課。

【重要事項】
1. 本課程採等第評分制。
2. 請確定自己能確實出席「每週的說故事時段以及三次討論會」再考慮報名。
3. 希望學到「閱讀教學的相關經驗及知識」,並且具備「基本表達能力」、「覺察與自我修正能力」的同學歡迎踴躍報名。

填寫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x4D8LoxxWQGM2sA79
表單截止日:113年2月23日(五)中午12點
其餘資訊可參考表單內容,因為需經過電話面試的流程,有興趣參與者請盡早填寫表單!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42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