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人事徵才
來源: 學務處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 黃文雯 - wenwen@gms.ndhu.edu.tw - 電話6283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辦理113年度關鍵就業力課程師資甄選
日期: Thu, 1 Feb 2024 14:49:15 +0800
附檔: 113年度關鍵就業力課程師資甄選簡章(公告版).pdf (926 KB)   113年度關鍵就業力課程師資甄選.jpg (161 KB)   

一、為協助即將踏入職場的大學在校生與職場新鮮人,發展及完備職場就業知識及能力,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推動「關鍵就業力課程」,延攬產學界專業人士加入授課行列,113年度將辦理3梯次師資甄選作業,報名受理方式採線上報名及郵寄書面文件,歡迎符合簡章規定之師資參與甄選。

(一)第1梯次線上報名受理時間自113年1月25日(星期四)中午12時至2月4日(星期日)止,並請於2月6日(星期二)前(以郵戳為憑)完成郵寄書面文件。
(二)第2梯次線上報名受理時間自113年2月22日(星期四)中午12時至3月3日(星期日)止,並請於3月5日(星期二)前(以郵戳為憑)完成郵寄書面文件。
(三)第3梯次線上報名受理時間自113年4月11日(星期四)中午12時至4月21日(星期日)止,並請於4月23日(星期二)前(以郵戳為憑)完成郵寄書面文件。

二、相關師資甄選資訊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已公告於在職訓練網(https://ojt.wda.gov.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13年度關鍵就業力課程師資甄選簡章(公告版).pdf

113年度關鍵就業力課程師資甄選.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72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