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王玉君 - hu.jean0503@gms.ndhu.edu.tw - 電話8906220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危險場所不涉足,拒絕毒品才是酷! Say No to Drugs!
日期: Thu, 11 Jan 2024 18:17:42 +0800
附檔: 危險場所不涉足11201.pdf (88 KB)   

大家好:
    據調查指出,大學生最常接觸到違禁藥品的場所是PUB,其次是KTV。使用違禁藥品的主要原因大多是因場合氣氛配合而使用。寒假即將來臨,提醒大家,假期間請勿涉足危險場所,減少自己第一次吸毒的場所和動機。如果發現周遭有接觸到毒品的使用者--只有戒除幫助才是唯一的選項。毒品危害防制中心24小時專線:0800-770-885。宣導資料如附件。
                                         
 學務處生輔組關心您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危險場所不涉足11201.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58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