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招生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葉小姐 - wenjeng-yeh@gms.ndhu.edu.tw - 電話524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教師、教官_客座教授、專案教師_全校職員_公務員、駐衛警、研究人員、稀少性科技人員_技工、工友_約聘僱人員_計劃約聘人員_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
標題: 【課程推推】📢112-2專案工具B 「DAY3補給能量急救包」📢
日期: Thu, 11 Jan 2024 15:12:22 +0800
附檔: 宣傳海報_112-2_專B能量急救包.png (741 KB)   

在充實又忙碌的大學生活中總是行程滿檔的你,是不是時常忘記給自己預留放鬆休息的時間呀,快來參加補給能量急救包工作坊,讓你重新充電再出發!
👉│手刀報名│:https://forms.gle/muEERuyKfTKfqZni6

❤帶你重新認識自我、認識情緒
你是否曾經透過改變表情、購物或是娛樂活動,將累積已久的滿滿壓力宣洩出來,但卻發現還是沒有將電充滿?課程會帶領大家發掘並解決真正的問題根源,好好地靜下心,感受與察覺內心真實的情緒狀態。
💪帶你提升情緒的敏銳度與感知力
瞭解自身的情緒後,能更清楚地知道自己的內心世界及心理需求,並根據不同情境,調節與適應不同的狀態,提高情緒穩定性,讓你能更有效地面對壓力、困境和挑戰,狀態也會變得更舒適!
💬帶你掌握與人溝通的應對技巧
情緒不僅會影響到個人的身心健康,也會影響到與家人、同儕間的人際互動關係。課程中會引導大家練習適時抽離、冷靜思考,在與自己情緒共處的同時,也能與對方好好地溝通!
┅┅┅┅┅┅┅┅┅┅┅┅┅┅┅┅┅┅┅┅
☝️ 2/24(六)打造高效工作術|慈濟學校財團法人 萬昌鑫
✌️ 2/25(日)終結瞎忙時間控|筆記女王Ada 林珮玲
👌2/28(三)補給能量急救包|幸福對話心理工作室 蕭珺予
┅┅┅┅┅┅┅┅┅┅┅┅┅┅┅┅┅┅┅┅
★上滿專案工具B微課程三堂工作坊,並完成指定作業,即可獲得通識一學分!
★課程時間:9:00-17:00,中間有兩個小時的午休吃飯時間哦!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muEERuyKfTKfqZni6
#社會實踐微學程
#專案工具B
#有效補充情緒能量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宣傳海報_112-2_專B能量急救包.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492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