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招生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葉小姐 - wenjeng-yeh@gms.ndhu.edu.tw - 電話524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教師、教官_客座教授、專案教師_全校職員_公務員、駐衛警、研究人員、稀少性科技人員_技工、工友_約聘僱人員_計劃約聘人員_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
標題: 【課程推推】📢112-2專案工具B 「DAY1打造高效工作術」📢
日期: Mon, 8 Jan 2024 16:31:24 +0800
附檔: 宣傳海報_112-2_專B高效工作術.png (734 KB)   

面對堆積如山的報告和考試,總是不知該從何下手?小組開會總是冗長又討論不出重點?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是不是很有同感啊~快來參加「打造高效工作術」為你解惑!
👉│手刀報名│:https://forms.gle/muEERuyKfTKfqZni6

💡帶你從專案管理的視角出發
專案管理聽起來很複雜、感覺與工作劃上等號?但其實它更像是一種面對問題時的思維模式,在日常生活中處處可見專案的蹤跡,無論是社團活動、家族旅遊或是通識課的分組報告都可以應用專案管理的思維。課程也會介紹專案管理的特質與基本流程,以做中學的方式,理論搭配實際操作管理工具,從起始、規劃、執行、控管到結束,在期限內達成特定目標!

🎯帶你深入分析利害關係人
有效的角色分配和明確的責任劃分,是讓團隊達成目標的關鍵。在團隊合作中是否曾遇過重工或是任務分配不均的經驗?課程中會帶領大家鎖定並判斷利害關係人,分析彼此間的層級關係,掌握溝通法則,針對每位利害關係人的角色定位,給予正確的回報,能夠大幅度地降低溝通成本與快速建立共識,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益!

📈讓你的開會效率更提升
想要開一場有效率的會議,需要事先做好萬全的準備,制定明確的目標與議程,避免討論失焦,節省時間與資源,透過主持會議和設計議程等實作整合練習,讓同學們更具體地抓住高效開會的秘訣,來終結無效率的會議!
┅┅┅┅┅┅┅┅┅┅┅┅┅┅┅┅┅┅┅
☝️ 2/24(六)打造高效工作術|慈濟學校財團法人 萬昌鑫
✌️ 2/25(日)終結瞎忙時間控|筆記女王Ada 林珮玲
👌 2/28(三)補給能量急救包|幸福對話心理工作室 蕭珺予
┅┅┅┅┅┅┅┅┅┅┅┅┅┅┅┅┅┅
★上滿專案工具B微課程三堂工作坊,並完成指定作業,即可獲得通識一學分
★課程時間:9:00-17:00,中間有兩個小時的午休吃飯時間哦!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muEERuyKfTKfqZni6
#社會實踐微學程
#專案工具B
#提升高效工作術UP UP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宣傳海報_112-2_專B高效工作術.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472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