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通識教育中心 - 林小姐 - kattylin@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603
對象: 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生
標題: 112-1通識教育性別平等專題講座~性別傷害不要來-談性騷擾性侵害防治
日期: Thu, 14 Dec 2023 14:40:58 +0800
附檔: 20231212-性騷擾性侵害防治.jpg (992 KB)   

112-1通識教育中心性別平等專題講座

時間:12/21(四)12:00-14:00
地點:東湖樂閣
講者:勵馨基金會公民對話處郭育吟處長
講題:性別傷害不要來-談性騷擾性侵害防治
主辦:通識教育中心
報名網址:https://genedu.ndhu.edu.tw/p/423-1076-3402.php?Lang=zh-tw
**本次活動可列入跨域時數2小時**
**地點:東湖樂閣**
**餐盒於會後發放,同學可先用餐後再過來**

東華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將於12/21(四)十二點至兩點,舉辦「性別傷害不要來-談性騷擾性侵害防治」講座,活動地點於東湖樂閣,榮幸邀請到勵馨基金會公民對話處郭育吟處長蒞臨現場,進行通識教育中心性別平等專題講座。
勵馨成立於1988年,是由一群關心台灣少女被人口販運之議題的基督徒所組織,秉持著愛與公義的精神,致力於預防及消弭性別暴力之傷害,並透過服務與倡議,期望能共創性別友善之社會,讓每個人都能在沒有性別歧視與暴力的環境中成長。
講者郭育吟曾任台北市婦女新知協會社工督導、總幹事,勵馨基金會專員、督導組長、基隆市政府第三至八屆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委員,致力於推動性別平等觀念與協助相關案例。此次講座,郭育吟講者將以「性別傷害不要來」為題,與同學們分享性騷擾與性侵害的防治方式,歡迎有興趣的師長、同學們到場參與活動。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231212-性騷擾性侵害防治.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3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