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研發處創新育成中心 - 吳其璁 - dci93031@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368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學生團隊資訊轉發】真愛每一天-電影放映與映後交流會活動(時二人團隊)
日期: Thu, 7 Dec 2023 21:54:53 +0800
附檔: 活動海報資料.jpg (134 KB)   報名QR碼.jpg (28 KB)   

 **東華時二人團隊再次與你相約看電影!**

感謝上一次《鐘點戰》的電影放映會,有三十多位同學的參與。這次,我們將舉辦第二場的電影發映會,放映的電影是《真愛每一天》。透過電影和交流活動,進行時間銀行概念的推廣。

我們期待著在這場活動中,與更多的同學交流分享,一同探討時間的價值。

我們將以黑板交友和留言板的方式進行交流,讓每位參與的同學都能分享自己的觀影心得和想法。同時,我們也提供餐點,讓大家在輕鬆的氛圍中繼續交流。

 **活動詳情:**
- 日期:112年12月9日
- 時間:下午3點至6點
- 地點:原住民族學院A212(暫訂)
- 報名:https://forms.gle/AgQtsQ6Z7bDoMcCX7

如果你對時間銀行有興趣,或者只是想和大家一同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歡迎來參加我們的活動!讓我們共同探索時間的美好。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活動海報資料.jpg

報名QR碼.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22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