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 余惠真 - nacy4631@gms.ndhu.edu.tw - 電話623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生_博士生
標題: ✨✨112-1第五場《東華Friday Night》戶外表演活動-「冬季情歌」即將開始,就在12/08!
日期: Thu, 7 Dec 2023 10:14:36 +0800
附檔: S__23994406.jpg (374 KB)   112-1系列海報(修正2).pdf (86 KB)   

各位同學大家好!
📢第五場《東華Friday Night》-「冬季情歌」即將開始啦!優雅的豎笛重奏如流水般流漏真摯的情感,心中產生無數的悸動!❤️
天籟般的歌聲使人們陶醉其中,忘卻如山的壓力,與他們一同躍動在節奏上吧!
充滿藝術氣息的口琴聲,承載著人們的希望,展現多樣的音樂風格!
12月08日由管樂社、sounds of maiaysia、口琴社的同學們帶來的表演,與《東華Friday Night》一同享受絕美的音樂盛宴!歡迎各位同學們多多參與!
🌟12月08日由管樂社、sounds of maiaysia、口琴社的同學們帶來的表演
————————————
誠摯邀請大家一同蒞臨
擁有一個愉快的夜晚✨✨

❊活動時間:12/08星期五晚上6:30~8:30 (18:00進場) 🫶
❊活動地點:集賢館戶外階梯廣場學務處課外活動組邀請您~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S__23994406.jpg

112-1系列海報(修正2).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7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