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招生公告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葉小姐 - wenjeng-yeh@gms.ndhu.edu.tw - 電話524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教師、教官_客座教授、專案教師_全校職員_公務員、駐衛警、研究人員、稀少性科技人員_約聘僱人員_計劃約聘人員_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兼任教師
標題: 【課程推推】📢112-1專案工具A 「圖像表達-用圖說話全攻略」單堂課程報名加開!!
日期: Wed, 6 Dec 2023 15:15:17 +0800
附檔: 專案工具A 第二梯微課程 圖像表達.png (773 KB)   

什麼!期末報告要交了但文字想法無法清楚呈現?!那就快來參加圖像表達,把視覺化溝通的秘笈帶回家吧!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79q6gUPAWGprTrRb8

❖讓你的表達能力更具有邏輯架構
有很多很棒的想法,但卻不知道如何組織起來嗎?課程會幫助大家有架構的釐清與彙整資訊,培養抓住重點的能力。

❖讓你的想法從文字轉換為圖像
研究顯示,大腦處理圖像速率比文字快六萬倍!圖像表達將帶領你掌握重點視覺概念,讓人清楚理解並記住你想傳遞的訊息。

❖讓你的視覺呈現技巧再升級
課程將進一步分析視覺美感的心法,像是圖文排版、視覺動線的引導等等,清楚關鍵原則後,還能應用到日常生活中,像是課堂簡報、筆記、活動海報和廣告設計等等,讓資訊變得更吸睛、更好理解!
┅┅┅┅┅┅┅┅┅┅┅┅┅┅┅┅┅┅┅
12/16(六) 圖像表達-用圖說話全攻略|陳俊達 視覺圖像工作者
┅┅┅┅┅┅┅┅┅┅┅┅┅┅┅┅┅┅┅
★此次完整參與「圖像表達-用圖說話全攻略」課程可獲得單元時數6小時,若無法在一學期內完成三門工作坊之修習,可於隔學年補足未完成之單元時數,並於時數滿 18 小時的當學期完成相關作業規定後取得1學分核發。
★課程時間:9:00-17:00,中間有兩個小時的午休吃飯時間哦!
★│手刀報名│: https://forms.gle/79q6gUPAWGprTrRb8
★12/11(一)中午12:00報名截止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專案工具A 第二梯微課程 圖像表達.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87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