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原住民民族學院 - 林小姐 - sinyu@gms.ndhu.edu.tw - 電話5824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生_博士生
標題: 【語傳系】一起認識馬遠遺骨案!!!!「原住民族協商劇場實作」全程錄影場
日期: Wed, 6 Dec 2023 14:12:56 +0800
附檔: 「原住民族協商劇場實作」一起認識馬遠遺骨案.jpg (305 KB)   

「原住民族協商劇場實作」全程錄影場

參與協商劇場派對!成為原住民族議題的超級陪審團!🌟

嘿,各位夥伴!準備好迎接一場充滿戲劇性和歡笑的冒險了嗎?🚀🎭 我們邀請您參與由國立東華大學民族語言與傳播學系學生組織「山鹽青」主辦的超炫協商劇場實作!

 🌟活動概要🌟

在這場充滿趣味和挑戰的協商劇場中,有來自法扶原民中心律師扮演的律師、語傳系學生扮演的檢察官、臺灣文化學系教授扮演的證人等等,而您將有機會扮演超級特別嘉賓 - 陪審團👩‍⚖️👨‍!是的,就是您!⚖️ 透過欣賞演出,感受協商的刺激和樂趣,同時思考原住民族議題的多面向。

別擔心,即便您不在現場,也能完全感受到這場精彩冒險!我們將全程錄影 完整劇場片段,捕捉每個笑點、每個感動瞬間,帶給您身臨其境的觀影體驗!

參與互動: 成為活動的超級陪審團,不僅可以觀看表演,還能參與議題的討論,分享您獨到的見解!這是您參與的大好機會。

🎭 娛樂與思考: 協商劇場結合了戲劇表演和社會科學研究,讓您在歡笑中思考,既充滿娛樂性又富有深度。

開放空間: 我們歡迎各學系的師生參與,無論您是教育學院、人文學院、原民院還是東華教職人員,這是一個打破界限的空間!

千萬別錯過這場協商劇場的狂歡派對!🎉💬 穿越文化、法律、社會的迷宮,與我們一同展開一場未完待續的奇幻之旅。成為超級陪審團,您的參與將為這場冒險增添豐富色彩!

👩‍⚖️堅強演出陣容👨‍

民族語言與傳播學系學士班鄭儀君、民族語言與傳播學系學士班吳采柔、教育與潛能開發學系教授張瀠之、臺灣文化學系教授林潤華、原住民族樂舞與藝術學士學位學程蕭仁傑、管理科學與財金國際學士學位學程張敏宣、管理科學與財金國際學士學位學程陳俞諺、民族發展與社會工作學系學士班邱文乾、社會學系學士班黃安麒、法扶原民中心專職律師林韋翰、全體觀眾。

活動時間:112年12月7日 星期四 晚上 18:30 報到 / 19:00 開始
活動地點:國立東華大學花師教育學院 1F 洋霞講堂

校內師生,請透過校內報名系統報名
校外人士,請到Accupass活動通平台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312041425175183953990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原住民族協商劇場實作」一起認識馬遠遺骨案.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4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