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 姜紫淇 - yaya@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35
對象: 全校教師_全校學生
標題: 【代轉學生會公告】金黃色的種子-鄭宜農校園講唱會
日期: Thu, 23 Nov 2023 17:25:20 +0800
附檔: 金黃色的種子-鄭宜農校園講唱會 .pdf (277 KB)   

從一個除了用力什麼都不知道的少女,如今成了一個金黃色的熟女。
這一路上到底看到、聽見了什麼而成為今天的樣子?

不如去妳/你的學校,我們來邊唱邊聊。

以〈金黃色的〉作為今年的開端,鄭宜小農之路,希望將金黃色的種子送入校園,和同學們談談彈彈,希望我們都能夠是金黃色的。

「緣分是未知的種子,我是否有幸親自去種在你們的青春之中?只希望以後能有一片林,長在其實無處不在的荒土上。」這位不再是少女這樣說。

🕡 時間:11/29 18:00 - 20:00(17:30 開放入場)
📍地點:人社二館 演藝廳 C101
💰費用:免費
開放對象:全校師生
活動採取線上報名,現場排隊入場。
活動籌辦:鄭宜農製作團隊 x 東華學生會 x 東華藝術中心

活動資訊:https://ndhu.me/enno-talk
線上報名: https://ndhu.me/enno-talk/apply

・演出者介紹
鄭宜農,一個從2007年開始在舞台上走跳的唱作人,36歲,所謂的熟齡女子,經歷了台灣音樂產業的多方演進,作為一個公私形象都非傳統的存在,很幸運地好好存活至今。擁有音樂人、演員、作家等多重身份,走過組團、回歸個人,在發行了第四張個人專輯,累積七張完整作品之後,成為新品牌「邊走邊聽有限公司」的創辦人。

・演出內容
使用簡報進行講座分享 + QA時間、五首歌曲以內的演出。

歡迎追蹤東華學生會的第一手消息~ ✅ 🔔
● 國立東華大學學生自治會官方網站:https://dhsa.ndhu.edu.tw
● Facebook 東華學生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DHUStudentAssociation
● Instagram 國立東華大學學生會:https://www.instagram.com/ndhu_sa/
● LINE 官方帳號:https://lin.ee/7SuZBLD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金黃色的種子-鄭宜農校園講唱會 .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39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